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道一居”欢迎您到

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——田螺坑画院院长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卢果,道一居士。现为中国国家画院黄格胜工作室研究生、国防大学书画院副院长、中国美术研究院研究员、台北故宫书画院终身名誉院长、客座教授、全国人大人民艺术家书画院特聘画家、中国手指画研究会常务理事、福建逸仙艺苑指墨专业委员会会长、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田螺坑画院院长。受石涛一画论启发,独创中国山水三笔画法及鱼网皴,于自家山水中虽千变万化且不离其宗。从中国传统文化源头入手,参透宇宙万物和社会人生之规律,并于山水画中融会贯通。主张知而后行,悟而后修。极力体现阴中有阳,刚中有柔的南方山水风格。多次举办画展并出版画册。

家居挂画的风水之四  

2011-07-31 15:59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  
       一、色调沉重之感的不宜,使人意志消沉、悲观和做事缺乏冲劲。
  
  二、绘了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宜购买,否则家人健康会较差。
  
  三、不宜挂超过一幅的人物抽象画,因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,心理不平衡,容易神经过敏。
  
  四、画了日落西沉的画不要挂,因此类画象有令人减低冲劲的效果。
  
  五、不适宜挂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,因它会令你做起事来倍增压力。
  
  六、不适宜挂瀑布之类的图画,因为这些画主家人运气反复。
  
  七、不要挂上红色太多的画像,因为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

无形风水画创作原理

家庭挂画风水之一

家庭挂画风水之二

家庭挂画风水之三

家庭挂画风水之四

家庭挂画风水之五

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